關於睿明
首頁 關於睿明關於睿明
DALUX創立於1992年,由自動化生產設備代理商發展至平面顯示器產業專業設備商,並提供客戶整廠製程設備製作及整廠生產流程規劃。2004年起投入太陽能薄膜電池設備的設計與製造。為因應產業快速發展,DALUX致力於研發與技術提升,目前已取得15項設備技術專利與3項薄膜太陽能電池專利。DALUX不斷優化與改良設備與生產製程,期望與客戶攜手創造產業競爭力。
 
DALUX創立至今已投入資本額達3.02億台幣,員工人數近200人,並擁有ISO9001:2000認證。DALUX製造基地設立於台灣中壢工業區,廠房面積約 9100平方公尺,以供單機設備、成套設備、生產線和整廠的規劃、製造、安裝和調適工作。我們嚴格把關製造環節、建立嚴謹的生產流程,並確保設備品質與性能。
 
 
 
秉持著「服務即行銷」信念,DALUX團隊視服務客戶為第一考量。我們優先考慮客戶的需求、為客戶尋求完善的解決方案,並提供專業的製程和規格建議。DALUX設備的專利設計優勢贏得各大面板廠與國際太陽能電池廠的青睞,也使我們的營業額逐年提升。DALUX的目標為企業的永續經營與成長,並期望與客戶和社會一同創造高科技與綠能的新世代。